当前位置:

北京居然之家来桂阳县考察家居展销中心项目

来源:新桂阳 作者:邓琴 编辑:吴思静 2020-07-24 16:1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邓琴)7月23日下午,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罗细安一行来桂阳县考察家居展销中心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参加相关活动。

北京居然之家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家居展销中心地块和家居智造产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桂阳县家居展销中心项目的合作模式进行了对接洽谈。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大家居”和“大消费”为主要投资方向,投资范围涵盖金融服务、商业地产、原创艺术收藏的投资控股集团,连续多年获得“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和“中国十佳商业品牌”称号,是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市场知名商业品牌之一。

朱阳辉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家居展销中心项目的建设落地,项目的合作也将会促进桂阳县产业链精准招商,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希望能进一步拓宽与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尽快就合作事项进行完善交流。同时,县委县政府也会加强要素保障,创优营商环境,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助推项目合作早日达成。

罗细安表示,桂阳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空间,他们对项目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能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增进了解和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县级领导邓艳红、黎宾、钟宾、黄龙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邓琴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6/7784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