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交警从严整治城区停车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叶建军 编辑:姜姿 2020-07-27 11: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7月27日讯(通讯员 叶建军)为进一步规范临澧县城区停车秩序,提升临澧城市品位和形象,切实解决城区机动车乱停乱靠问题,近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联合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城区开展规范停车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c80a75174782131dfbbd33d4f6d0afa_副本_副本.jpg

巡查抓拍。

本次整治的重点区域,包括城区各条主要街路、医院、学校、商场等周边道路,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停车突出的路段。对禁停区域停车、网格线停车、行人占斑马线占盲道停车、占用应急消防通道停车、加油站附近停车,以及其他违法停车影响正常通行的进行严厉查处。执法部门采用固定摄像头自动抓拍,路面执勤民警巡查抓拍,无人机高空巡航抓拍等方式严格执法,7月份共计抓拍违法停车3466起。

9da7a1a188eb2394dc96169a312a88f_副本_副本.jpg

无人机航拍。

交警大队和城管执法部门提示广大驾驶人,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不仅影响车辆、行人通行,还可能引发交通事故,希望广大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参与者,依法驾驶、依规停车,共同维护临澧城市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叶建军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7/7786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