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直播带货忙 “红色流量”转化为产品销售量

来源:红网 作者: 张燕 王无冕 郭小康 编辑:张雨豪 2020-07-27 16:53: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7082952.jpg

在直播间,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曹伟宏(右)变身“网红”。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韶山站记者 张燕 王无冕 郭小康)位于韶山游客换乘中心二楼的红色文旅网游网购体验区,是本次湘潭红博会的一大“人气区域”。7月25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架好的直播设备前,直播员眉飞色舞地介绍手中的产品;手机屏幕显示的直播页面上,网友纷纷留言互动,下单网购红色产品。

当天下午四点半,在直播间,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曹伟宏变身“网红”,热情地与网友们打招呼,介绍韶山的红色历史、各类优质特色产品,让网友们感受一场不一样的直播盛宴。直播中,曹伟宏表示,衷心地希望大家能够来韶山做客、来韶山旅游观光。

据了解,此次直播带货活动持续一天,除韶山外,湘潭市岳塘区、湘乡市、雨湖区、湘潭县和湘西自治州永顺县等地的县长、市长、区长,也纷纷加入直播,给本地的工艺品、食品特产和红色文创产品“吆喝”带货,销售产品40余种。

移动互联网时代,“云”技术被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经济发展和商业营销中。本次红博会积极探索文旅展会云招商、云旅游、云服务、云消费、云推荐的“五朵云”模式,线上线下齐发力,把革命圣地的“红色流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产品销售量。

来源:红网

作者: 张燕 王无冕 郭小康

编辑:张雨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7/7787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