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茜 编辑:陈小婷 2020-07-27 16:54: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7165257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杨茜)7月24日,双牌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召开,唐冬华、蒋昌智、邓美英、吕保和、张云娥、刘世春出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双牌县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双牌县2019年县本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19年县本级决算;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县本级预算(含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县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2019年县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并原则通过双牌县2019年县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河长制落实情况和全县重大交通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关于接受吕保和辞去双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草案)、关于提请任免肖运华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及相关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严格控制政府债务的形成和增长,强化资金使用效能,把资金用在刀刃上;要加强财政测算和监督力度,紧盯财政收支和资金使用,千方百计保证重点项目加快实施。县人大常委会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助推全县各部门各岗位责任落到实处,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扎实抓好下半年工作,圆满完成2020年工作目标。

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来源:红网

作者:杨茜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7/7787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