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健委到江华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王杨 2020-07-28 09: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蓝玉春)7月25日,湖南省卫健委调研员彭中华带队到江华调研妇幼健康及重大妇幼公共卫生项目工作,永州市卫健委副调研员、市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江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国栋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华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省市妇幼领导和专家们表示欢迎和感谢。

会议听取了江华妇幼保健机构预防接种门诊设立、儿童保健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开展等妇幼保健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妇幼保健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要按照“强管理、优结构、提质量”的思路进一步创新机制,强化管理,激活发展动力,把创建国家优质服务示范县和省儿童保健服务合格县的经验进一步形成可复制可持续发展的样本;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建强人才队伍,不断增强医院竞争优势;进一步推进文化建设,打造妇幼品牌,促进医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彭中华一行还观看了县妇幼健康一体化信息平台,了解平台对高危孕产妇、高危儿重点监管和对孕产妇、新生儿、0—6岁儿童全过程信息化、智能化管理的运行机制,彭中华对江华妇幼健康服务管理新模式给予肯定,希望江华继续完善妇幼体系建设,共同推进妇幼健康事业更好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7/7787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