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发放“两癌”救助金 妇联关怀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艳涛 编辑:周文君 2020-07-28 09: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通讯员 欧阳艳涛)这笔救助金真是雪中送炭啊,我很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怀。”江华瑶族自治县白芒营镇王春花(化名)激动地说,她近期正为第六次化疗费用无着落发愁,这笔救助款解了全家燃眉之急。

7月26日,白芒营镇政府举办2020年湖南省妇联农村“两癌”贫困妇女救助金发放仪式,为白芒营镇两名“两癌”患者发放救助金共计20000元。

仪式上,白芒营镇妇联副主席仔细询问了两位女士的家庭生活状况与康复状况,鼓励她们要坚定信心、正视疾病、积极治疗、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创造新生活。

近年来,白芒营镇妇联积极落实“两癌”妇女救助政策,扎实做好救助人员的摸底、筛查、核实等各项工作。从2017年开始,白芒营政府每年送检“两癌”免费筛查人员700余人,获得“两癌”救助共6人,共计60000元。白芒营镇通过多种形式宣传“两癌”免费筛查和救助项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送到妇女姐妹们的心坎上,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妇女健康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艳涛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88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