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剑指工程建设招投标腐败

来源:红网 作者:黄锦平 雷霞晖 编辑:周文君 2020-07-28 15: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黄锦平 雷霞晖)“各责任部门要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日前,蓝山县纪委监委部署开展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专项整治工作将持续开展至今年12月底,重点整治住建、交通、水利、自然资源等行业领域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特别是对2019年8月1日以来工程建设项目违法违规招标投标问题深入开展排查和整治。深挖细查围标串标、资质挂靠、量身定做、中介不“中”、评标不“公”、低价中标高价结算以及利用领导干部名义“打牌子”“提篮子”插手工程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等深入层次突出问题。为保障专项整治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县纪委监委将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建立健全同公安、审计、行政监管部门之间的问题线索移送机制和重要问题线索会商机制,对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的领导干部;收受贿赂、徇私舞弊的评标专家;不担当、不作为、失职渎职的工作人员将进行严肃追责。

来源:红网

作者:黄锦平 雷霞晖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89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