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新天到泸溪县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暨巡河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世全 编辑:张皎 2020-07-28 17:0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通讯员 周世全)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湘西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袁新天到泸溪县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参战退役人员、二等功臣和其他困难退役军人。泸溪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尚远道,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微信图片_20200728113056_副本.jpg

袁新天一行先后来到退役军人石泽喜、周安国、李诗安、门志敏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在退役军人二等功臣李再州家中,袁新天一行认真倾听了李再州见义勇为的英雄事迹,对他年轻时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奋不顾身的行为表示钦佩,希望他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挥余热。

微信图片_20200728113044_副本.jpg

袁新天指出,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全力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保障好退役军人的工作和生活,把关怀送到每一位退役军人的心坎儿里;要弘扬和传承广大退役军人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感恩奋进、锐意进取,以更强担当、更大作为推动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28113101_副本.jpg

当天下午,袁新天一行到浦市镇就省河长办问题交办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同时开展新一轮河长巡查。在浦市镇水文站、五果溜村李万祥砂场,实地查看整改效果,听取县河长办负责人汇报。袁新天表示,对于这次省河长办交办的有关问题,泸溪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整治力度较大,取得了一定成效。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要结合沅水风光带建设,在巩固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趁热打铁、步步为营,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和生态河湖行动计划,加快推进河湖“四乱”治理,强化生态河湖建设理念,着手规划建设岸线整治、生态修复、绿化美化等工程。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世全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90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