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坚定不移抓好文化生态旅游产业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周文君 2020-07-28 16: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唐杨)7月27日,蓝山县召开文化生态旅游产业链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蓝山县文化生态旅游产业链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县财政、发改、自然资源、林业局等相关单位分别就蓝山文化生态旅游产业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蓝山县云冰山、大洞悠乐园、毛俊百姓民俗村等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其中云冰山创4A级景区、毛俊百姓民俗村创3A级景区、土市新村、坪源村创省级乡村旅游区工作正在顺利推进。

蓝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智英指出,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树牢全县一盘棋的思想,相关部门要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确保项目早日落地,顺利推进;要明确工作职责,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将各项工作职责延伸到各级各部门,确保形成大抓产业的格局;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定不移抓好文化产业链工作,全力打造文化生态旅游产业链;要严格考核奖惩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90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