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领导率队深入县自然资源局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佳 编辑:周文君 2020-07-28 16:5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志佳)7月27日,蓝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康率队深入县自然资源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督导组围绕中央扫黑除恶“六清”行动、湖南省扫黑除恶督导永州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行业“治乱清源”、建立长效机制等重点工作,详细了解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查阅相关资料和台账,就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与县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督导组对县自然资源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不足之处。督导组要求,要持续深挖整治、严格监管、长效常治。

杨康要求,县自然资源局要将业务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大行业专项整治力度;要深入开展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全面化解“办证难”问题,加快探索形成房地产办证问题的长效机制,最大限度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加快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进度,办好民生工程、惠民工程;要主动作为,简化程序,建立疑难问题会审机制,扎实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完善政策措施,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佳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90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