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交警持续开展周末夜查行动 查处酒醉驾6起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玫 田梅 编辑:张皎 2020-07-28 11: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7月28日讯(通讯员 陈玫 田梅)7月24日至25日晚,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按照上级的统一安排部署,在辖区主要路口持续开展酒驾醉驾周末夜查统一行动,进一步加大夏季周末夜查酒驾醉驾工作力度,严防酒驾醉驾违法犯罪和事故,全力推进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百日夏季攻势”工作。

2.marked.jpg

行动中,大队加大对夜间重点时段的查处力度,适时将整治从城区向城郊城乡结合部延伸,路面中队设立多点检查,针对酒后驾驶高发路段和高发时段,实施高频率检查车辆,对酒驾、醉驾、毒驾、无证无牌、假牌套牌、超员超载、驾乘汽车不使用安全带、摩托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执勤交警坚持边执法边宣传模式,牢固树立“宣传就是警力”思想,向驾乘人员、群众广泛宣传酒驾醉驾的危害、后果,努力营造酒驾醉驾严管整治氛围,使“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3.marked.jpg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90人,出动警车12台,查处醉驾2起、酒驾4起、无证驾驶4起,其他交通违法8起,有效地净化了辖区内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玫 田梅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90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