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驻村扶贫工作队为贫困户寻亲

来源:红网 作者:何启晓 张林 编辑:陈小婷 2020-07-28 16: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何启晓 张林)7月26日,对于双牌县江村镇清明田村贫困户罗前才一家来说是最开心的日子,贫困户罗前才的妻子莫华玲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家人。莫华玲的父亲莫军激动地说:“谢谢党和政府让我们找了十几年的女儿莫华玲,终于找到了,真是感谢你们了。”

驻村扶贫工作队为贫困户寻亲 图片_副本 加水印.png

莫华玲是2013年冬天流浪到该村的,且当时神志不清楚,无法说明自身情况。出于恻隐之心,罗前才还是把她领回家安顿了下来。如今7年多过去了,莫华玲和罗前才早已结为夫妻,并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2019年底,罗前才被确诊为重症尿毒症晚期,身体状况同样不好的妻子和年幼的孩子谁来照顾成了他的心病,寻亲的念头再一次浮上了心头。

为此,罗前才将妻子的情况详细地向驻村扶贫工作队进行了说明,希望借助力量,为妻子寻找家人。作为驻村扶贫后盾单位的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提供的信息,经过多方走访了解,最终联系上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桂平市油麻镇人民政府,将信息提供给当地公安派出所核实,确定了莫华玲就是莫华志失散多年的姐姐。

来源:红网

作者:何启晓 张林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90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