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宣讲到基层 全国两会精神走进双牌县泷泊镇佑里村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南好 何媛媛 编辑:陈小婷 2020-07-29 09: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江南好 通讯员 何媛媛)7月28日,由双牌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国两会精神微宣讲走进泷泊镇佑里村,开展题为《克服疫情影响 打赢脱贫攻坚战》微宣讲,全村30多位党员和村民到场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729091308_副本.jpg

现场,宣讲人以两位扶贫主人公为典型,用朴素的语言和接地气的方式讲述了他们克服疫情影响,在扶贫工作队帮助下过上了更加幸福的生活。并号召全体村民齐心协力,坚定信心,继续不懈奋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而努力拼搏,跑好“最后一公里”。

到场聆听的党员干部和村民表示,通过宣讲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对人民的关心,同时也坚定了大家发展的信心、明确了前进的方向。

佑里村村支书蒋明会说:“给我们基层党员群众送来了党的方针政策和精神食粮,这种宣讲方式接地气,非常符合基层党员群众的口味。”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南好 何媛媛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1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