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半年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王杨 2020-07-29 13:3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9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7月28日,蓝山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半年推进会。蓝山县委副书记李劲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胜瑞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县财政局、教育局、卫健局、交通运输局和14个乡镇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就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内容的情况汇报,并对下半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劲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要求,推动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政治功能,切实强化组织体系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健全基层组织,优化组织设置,理顺隶属关系,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要强化党建引领,切实提高基层治理水平,着力构建党组织领导的共建共治共享城乡基层治理格局,不断提升城乡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夯实基础,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树立大抓基层的导向,持续抓好省委全面加强基层建设“1+5”文件落地见效,加快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2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