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面对面”恳谈 切实为民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宇凌 蒋楠 编辑:黄如清 2020-07-29 14: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9110322.jpg

7月28日下午,在岳屏镇前进村村部广场上,一场民情“面对面”恳谈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红网时刻衡阳7月29日讯(通讯员 丁宇凌 记者 蒋楠)7月28日下午,微风习习,在衡阳市雁峰区岳屏镇前进村村部广场上,一场民情“面对面”恳谈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率岳屏镇及农业农村、人社、民政、住建、自然资源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与村民们围坐一团,不拘形式、不定内容、不限人员,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诉说着生活中的困难和希望。

“我家门前的电线杆下沉,恐怕有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让村民们居住出行都更放心。”“我们村的五保户的房屋需要修缮,想了解一下相关政策。”在恳谈会上,村民们畅所欲言,就安置房基础设施建设、电线网线乱搭乱建、资产纠纷、退伍军人慰问金等事项,提问题、谈建议。周玉军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回应,对于能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对于需要研究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限时对村民进行答复,并尽快落实到位。

周玉军要求,村干部要扎根于群众之中,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在能力范围内及时解决群众的热点、疑点、难点问题,能力范围之外的问题迅速上报,切实为民排忧解难;区领导及镇街、部门相关负责人要常态化开展民情“面对面”恳谈会,挖掘解决深层次的问题,并扎实开展 “回头看”,确保恳谈会上的问题解决到位;要强化村民的思想转变,利用一系列工作方式方法,调动起村民的积极性,参与到社会的共建共享中来。他表示,只要集体经济发展了,老百姓素质提高了,党员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了,就能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让老百姓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会上,相关部门还就有关政策及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宣讲和解释,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做群众的贴心人。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宇凌 蒋楠

编辑:黄如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2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