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集中销毁一批禁捕渔具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编辑:王杨 2020-07-29 15: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9日讯(通讯员 胡雯)7月28日,蓝山县公安局联合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打击非法捕捞收缴的一批禁捕渔具进行集中销毁。

当天,执法人员来到垃圾填埋场,依法对连日来收缴的20套电鱼设备,54个地笼,21副拖网进行集中销毁。自“禁渔令”实施后,针对打击非法捕捞行为,蓝山县已立刑事案件2起,刑事拘留4人,受理行政案件12起,行政处罚15人,有效打击了非法捕捞分子的嚣张气焰。

下一步,蓝山县将继续联合各乡镇、市场监管、生态环境、水利及全县各级河长制管理部门,密切配合渔政管理部门依法行政,强化巡查频率,加大监督力度,实行巡查全天候、全覆盖,突出重点水域、交界水域、隐蔽水域的集中整治,严肃查处禁渔期间在天然水域捕捞渔获物等违法行为,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守护好一江碧水。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2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