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涉疫情诈骗案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斌 编辑:陈小婷 2020-07-29 15:1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斌)7月27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涉疫情诈骗案。

据公诉机关指控,2020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唐某在网上购买额温枪时被骗400元,于是产生了用同样方式诈骗他人的想法。唐某在其之前注册的抖音账号上发布出售额温枪的虚假信息,并附上自己的微信联系方式。唐某通过微信聊天获取被害人信任,待被害人付款后向其发送一个虚拟快递单号,随后便断掉和被害人的一切联系。2月12日-16日,唐某通过这种方式先后骗取浙江、广东、山东、江苏等多个省份10名被害人共计33.07万元。2月27日,唐某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其亲属代其退缴了犯罪所得,由公安机关返还给受害人。

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该案采取视频庭审的方式审理。经过法庭调查、辩论、最后陈述等环节,查清了被告人唐某的犯罪事实,唐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无异议,并当庭表示真诚悔过、认罪认罚。被告人唐某家属及新闻媒体记者10余人旁听了庭审。因案情重大,本案将择日宣判。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斌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2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