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首家团代表联络站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赵贵松 编辑:陈小婷 2020-07-29 15:1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9日讯(通讯员 赵贵松)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加强团的全国和地方各级代表及其委员会成员作用发挥的意见》文件要求,积极搭建好团代表的“履职平台”及对普通团员青年的“联系平台”。零陵不断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真正做到密切联系青年、扎实服务青年,让联络站成为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发展、引领青年成才的多元化阵地。7月29日,零陵区首家团代表联络站正式挂牌成立。

图片4.png

近年来,零陵团区委积极发挥团代表作用,引导区内各级团代表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组织团代表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婚恋交友、创新创业、脱贫攻坚等活动中来,建立起的团代表联络站将成为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

下一步,零陵团区委将积极发挥团代表联络站作用,开展好团代表的联系、协调、服务、管理等工作。积极引导团代表发挥思想引领、联系服务、整合资源等作用,充分发挥团代表、委员在联系青年、服务青年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团的基层建设提供智力、人才、阵地等资源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赵贵松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2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