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陈小婷 2020-07-29 15: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9日讯(通讯员 唐杨)7月28日,蓝山县应急管理局、交通局、公安局交警大队等11家单位联合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主题宣传”暨“三进”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树立遵纪守法的良好风尚。活动中,各成员单位通过在人流密集处设置宣传咨询台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重点围绕马路市场管控整治、超限超载、酒驾醉驾毒驾等违法行为和渣土运输、农用机、校车治理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宣传,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10余块,咨询群众2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有效推进了蓝山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为蓝山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2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