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领导调度舜水河综合治理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雨军 编辑:陈小婷 2020-07-29 15:4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9日讯(通讯员 唐雨军)7月28日,蓝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和平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舜水河综合治理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关于舜水河综合治理项目招投标等前期工作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计划和责任分工提出了明确要求。

黄和平要求,各部门要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进一步压实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加强协调,相互配合,提前谋划,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支撑;要按照会议讨论结果,在依法依规依纪的前提下,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各项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速度,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雨军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2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