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政协:夯实以党建促履职基础 激活提质增效一池春水

来源:红网 作者:刘姣 编辑:黄如清 2020-07-29 16: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7月28 日,衡阳市石鼓区政协在黄沙湾街道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衡阳7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姣)7月28日,为全面系统回顾总结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情况,找准抓实党建工作的薄弱点和着力点,提升基层政协党建总体水平,衡阳市石鼓区政协在黄沙湾街道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区政协常委、全体党员委员参加会议,相互交流经验查不足,部署下阶段党建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届区政协委员增补情况,还通报了各镇街政协联络工委支部书记任免情况。会上,各镇街政协联络工委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关于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既有实践经验的提炼总结、直面问题的探索思考,又有务实具体的对策建议和思路打算。

石鼓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仲晓高度肯定了各镇街政协联络工委党支部所做的工作。他表示,近年来各支部结合各自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区政协“1+3”党建工作法,形成了上下一心、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进一步增强;各支部聚焦政协主责主业和委员作业,不断改进方式方法、创新活动载体,实现了党建与履职深度融合、互促互进。

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王仲晓指出要做到“三个自觉”,要在深入贯彻党的要求中增强政治自觉,要在学习教育主题实践中增强思想自觉,要在推动落实中心任务中增强行动自觉。

随后,王仲晓以“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人”为主题讲党课,勉励政协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推动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姣

编辑:黄如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2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