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李祥军到梳子铺乡开展贫困群众大走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熊双楠 编辑:陈小婷 2020-07-30 09:2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0日讯(通讯员 熊双楠)7月29日,零陵区政协主席李祥军到梳子铺乡开展脱贫攻坚困难群众大走访活动。

李祥军深入各行政村走访困难群众,认真了解村支两委班子及党员队伍建设,详细询问村内贫困户及非贫困户的家庭情况,特别针对未脱贫户重点询问“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及安全饮水等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同时了解了各村驻村帮扶、涉贫信访和边缘户帮扶情况。

在晓星塘村贫困户眭善国家中,李祥军详细询问其生活起居、家庭收入、饮水住房、医疗保障等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反复叮嘱乡村干部,一定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体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李祥军还来到鹿鸣塘村红薯种植基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村内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并与随行干部围绕发展优势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等进行交流讨论,针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李祥军要求,各村(社区)要在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狠抓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和问题整改,把底子摸清理顺,较真碰硬、扎扎实实地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乡、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驻村干部、帮扶责任人要把脱贫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里”,真抓实干、精准施策,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确保脱贫质量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来源:红网

作者:熊双楠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4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