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塑造最美骑行道 雁峰推动山林村红色景区、乡村旅游环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蒋楠 编辑:黄如清 2020-07-30 09:21:28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4.jpg

7月27日,衡阳市雁峰区召开山林村红色景区、区乡村旅游环线建设规划征求意见会。

红网时刻衡阳7月30日讯(通讯员 胡欢 记者 蒋楠)7月27日,衡阳市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组织召开山林村红色景区、区乡村旅游环线(山地自行车赛道)建设规划征求意见会,就乡村红色旅游及旅游环线(山地自行车赛道)相关工作的推进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相关规划设计单位从规划背景、现状分析、设计理念、总体方案等方面对山林村红色景区及区乡村旅游环线(山地自行车赛道)建设规划的项目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各与会部门结合规划方案和工作实际对方案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优化完善规划方案,王燕提出要求和具体修改意见。她指出,要进一步明确规划核心理念,将项目规划与山林村区域优势、人文生态、自然资源等有机结合,体现整体思维、创新思维,进一步提升功能定位和规划水平;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山水田林路,植入项目、打造亮点,做到有详有略、突出重点。相关部门要组织专业人员,加强与专业设计团队的对接,对山林村红色景区进行精心、精细、精深规划,突出党建团建活动的场景感,增强景区的旅游厚度与体验感,强化景区的文化性、功能性;要突出乡村旅游环线(山地自行车赛道)全程全域的骑行感,以“一段一景一主题一符号一材质”为主题,全面提升全程骑行的功能感,塑造“最美”“绿色”骑行道。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蒋楠

编辑:黄如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4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