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从严治超 司机朋友别心存侥幸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于小毛 孙淑梅 编辑:康晓乔 2020-07-29 19:1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7月29日讯(记者 王石磊 通讯员 于小毛 孙淑梅)7月26日,湖南省怀化市会同县建设养护中心坪村超限站路警联合在S342线广坪集镇路段开展顽瘴痼疾整治行动,查获一辆“百吨王”。

7月26日4时30分,交警拦下一辆由贵州方向行驶过来的车牌号为贵AB3975的4轴重型栅式货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满载铝矿(铝矾土)。经坪村超限检测站工作人员检测,该车车货质量为:101.82吨,车辆限重为:31吨,车辆限:70.82吨。超限幅度为:228.4%,是名副其实的“百吨王”。工作人员责令该车卸载后,交警依法对驾驶员田某某作出罚款1000元、记6分的处罚。

自开展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以来,会同县共查处货车超载138起,严厉打击了进入会同县境内的货运超载车辆避站绕行、夜间偷运等违法行为,减少因车辆超限超载造成公路桥梁等设施损毁,降低各类交通事故率,确保公路通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于小毛 孙淑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4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