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彭江辉到珠山镇调研综治维稳及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小兵 罗勋湖 编辑:陈小婷 2020-07-30 08: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0日讯(通讯员 郭小兵 罗勋湖)7月29日上午,零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彭江辉到珠山镇调研综治维稳工作、扶贫工作。

在珠山镇二楼会议室,彭江辉与珠山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分管综治维稳工作的同志开展座谈,逐一讨论了该镇多起信访积案,详细了解了今年以来的信访积案化解情况。彭江辉要求,在信访积案的化解工作上,全镇一定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对合理的诉求,要从关心关爱的角度,多多帮助群众,有政策的一定要按政策落实好,没有政策的要深入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让群众满意。要时刻关注那些不稳定的因素,坚持从实际出发,加强调解力度,依法依规调解好矛盾,化解好纠纷,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随后,彭江辉先后走访调研了枣木铺村、康家村、马家村的扶贫工作情况。他指出,脱贫攻坚已到决战阶段,要抓住最后“窗口期”,保持攻坚态势补短板、强弱项,深入查找问题、解决问题。面对即将开始的扶贫攻坚普查,彭江辉要求,一定要管理好扶贫档案资料,要做到年年资料齐全不欠缺,有问题的资料,一定要立即改正。

来源:红网

作者:郭小兵 罗勋湖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4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