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万警进千万家丨零陵:警民联动找回价值40万元的汽车模具

来源:红网 作者:吕妮娜 编辑:陈小婷 2020-07-30 09:5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0日讯(通讯员 吕妮娜)自“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开展以来,零陵公安分局大力开展以“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防风险、查问题、治乱点”为主要内容的走访活动,将警力下沉到社区、乡镇,走入千家万户。

日前,珠山派出所接张某报警称,其汽车部件制造公司运输的一套价值40万元的汽车模具途经珠山服务区路段时,因颠簸导致汽车模具掉落在路边,司机当时只捡回一半模具就运回,如果找不到就另一半模具会影响公司新车上市。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根据现场痕迹,民警判断是被人捡走了。民警凭借对辖区的了解,针对周边有到马路拾荒习惯的老人及治安积极力量开展走访调查。经过多家走访后,在一位“五老”处得知村里有位70多岁的老人在高速公路山坡下的水沟里捡到几块铁块,民警赶到该老人家中核实,同行的失主张某看到铁块正是其公司的另一半模具,老人当场将一半模具还给张某。张某对民警连声感谢。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这就是百万警进千万家走访行动的真正意义,将解民忧落到实处。”民警回答说。

来源:红网

作者:吕妮娜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4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