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命题!益阳男子辅导孩子写作业气到中风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陈加宁 2020-07-30 13:0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来自益阳沅江市的夏先生今年45岁,近日在家辅导孩子作业时有些急躁,后出现持续头痛、阅读障碍,在当地医院行头部CT检查显示患者左侧基底节区脑出血并破入脑室。其家人又立即将其送入省脑科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一病区诊治,行复查头部CT,以“脑出血”收院,诊断为左侧枕叶急性血肿,多发性腔隙性脑梗死。经精心诊治,夏先生中风病情已经好转。

然而,医院脑心健康管理师和临床心理科医师团队对夏先生开展综合评估和健康教育时发现,夏先生这几天出现了反复担心孩子学习不好,情绪低落,难以入睡,担心病情复发,打不起精神等问题。临床心理科医师对夏先生进行了心理测量,测量结果显示夏先生患上了卒中后抑郁。

目前,在医护人员和患者、家属的共同努力下,经过系统的心理干预,夏先生的抑郁症状已明显好转。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4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