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区交通部门深夜出重拳 查扣14辆超载车

来源: 掌上渌口 作者:言博成 编辑:张俊 2020-07-31 09:5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 言博成) 7月29日晚上,株洲市渌口区交通事务中心联合区交警大队等多部门开展夜间治超突击行动,以高压态势整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当天晚上9点至次日凌晨4点,30余名执法人员兵分两路,一路在东城大道(醴陵往株洲市方向)出口、东城大道渌口区段张公岭处蹲守卡点,一路负责路面巡查。

凌晨2点,记者跟随执法人员在东城大道渌口区段张公岭处巡查时,发现有两辆重型货车停放在路边,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要求司机接受检查。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两名司机拒不承认超载行为,执法人员随即将这两台车押往卡点等待检测。

在集中押扣货车卡点,记者看到,此时已有14辆疑似超载货车停在路边,它们将被统一押往王家洲治超站接受过磅检测。凌晨3点,14辆货车陆续接受过磅检测。检测结果表明,14辆货车均超限超载20吨以上,超限率超过30%。

执法人员表示,对以上运输货车的超载部分,将处以每吨500元的罚款,并要求司机将车开往规定的停车场,对超载货物进行卸载,继续接受相关部门检查。



来源: 掌上渌口

作者:言博成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7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