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湖畔风吹荷花满村香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英武 尹月波 唐淑梅 龙子非 编辑:张天野 2020-07-31 14: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眼下正值资兴市三都镇流华湾收获莲蓬的时节,继流华湾村千亩荷花盛开之后,新开发的源兴村、鹿东村千亩荷花正鼎盛绽放,错开了花期,以骄人的姿态,向八方游客挥手示意。

近年来,三都镇围绕打造北部乡镇田园综合体建设目标,深度挖掘文化资源,不断完善景区配套设施建设,充分发挥现有品牌和生态资源优势,积极招商引资,着眼于生态观光、农事体验、修缮古民居等旅游新业态,打造农旅融合宜居宜游的美丽乡村,有序推进辰南村、源兴村、鹿东村等村庄荷花产业发展的同时,还带动了当地群众转型发展农旅经济。

来到流华湾,沿着流华河,放眼望去,整个三都片区成了荷花的海洋。截至目前,三都镇共发展荷花种植3000多亩。为弥补荷花花期较短的缺陷,三都镇还在流华湾村打造了一块美人蕉花卉基地,种植美人蕉500亩,有效促进了流华湾3A景区的旅游新业态。(红网时刻记者 姜姿 通讯员 廖英武 尹月波 唐淑梅 龙子非)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英武 尹月波 唐淑梅 龙子非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8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