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八一前夕 黄峥嵘走访慰问驻资部队官兵、退役军人

来源:红网 作者:林敏捷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7-31 14: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书记81.jpg

“八一”建军节前夕,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右三)走访慰问资兴市人武部官兵。

书记81-3.jpg

黄峥嵘为驻资武警战士送上节日的祝福。

书记81-4.jpg

黄峥嵘走访慰问退役军人王细平。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 (通讯员 林敏捷 刘震寰 龙子非)“八一”建军节前夕,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先后走访慰问了资兴市人武部、驻资武警战士及部分退役军人,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市人武部和武警资兴中队,黄峥嵘仔细询问了战士们的训练、学习与生活情况。

黄峥嵘表示,在维护社会稳定、山火扑救、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始终冲在一线,英勇无畏、顽强拼搏,真正做到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充分展示了人民子弟兵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与光荣使命。希望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继续保持昂扬斗志,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部队战斗力,为资兴社会稳定与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黄峥嵘还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王细平、陈家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黄峥嵘希望他们要永葆革命军人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以后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好。黄峥嵘还嘱咐随行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党的温暖传递到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心坎上。

市领导朱承旺、黄希惠、周劲凌参加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林敏捷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8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