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遭遇强降雨 旱情极大缓解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7-31 14:3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 (通讯员 李阳 龙子非)7月29日18点开始,资兴市遭遇强降雨。白昼如夜、电闪雷鸣、风雨交加,持续时间近2个小时。

据当地气象部门透露,此次降雨普遍为大雨到暴雨水平。全市平均降雨量27.2毫米,最大降雨量达到了83.1毫米,极大缓解了全市的旱情。

受暴雨影响,资兴市城区道路出现积水情况,部分下水道井盖被冲翻。不少热心市民用树枝等显眼的物品树立在下水道口,同时在路边守护,提醒过往车辆注意行车安全。 同时,市政部门也在第一时间对出现损坏的下水道井盖进行了抢修。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8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