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开展爱鸟护鸟蓝天保卫、环境整治、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钱英 编辑:张雨豪 2020-08-05 09:42: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 罗钱英)近日,湘潭昭山示范区昭山镇白鹤村联合湘潭市环境保护协会志愿者,在辖区开展了一场“爱鸟护鸟蓝天保卫、环境整治、垃圾分类”宣讲活动,该区部分亲少年儿童和家长参加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志愿者运用提问、讲故事、模仿鸟的叫声等形式,通过鸟的种类、生存环境、生活状况及湘潭市现有鸟类的概况,与孩子们一起进行爱鸟护鸟等知识的学习。孩子们积极参与,纷纷表示要创造鸟与人类和谐共处的生态环境。志愿者还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等知识进行了宣讲。

志愿者宣讲“爱鸟护鸟”知识。

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

活动最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湘潭护鸟营的志愿者还组织孩子们开展了“护飞行动”,主要对辖区的捕鸟网进行了巡查及拆除工作。整个活动的开展,得到广大村民的赞许和积极参与,在普及野生动物科学知识的同时,积极动员广大人民群众树立爱鸟护鸟、爱护环境的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罗钱英

编辑:张雨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8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