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湖南总队举行2020年度转业干部退役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张嘉嘉 谭卓廷 李洪刚 编辑:马丽红 2020-08-01 14:57:4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7574.jpg

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8月1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张嘉嘉 谭卓廷 李洪刚)“若有战,召必回!”7月31日上午,武警湖南总队隆重举行2020年度转业干部退役仪式。身着军礼服的转业干部们披着“光荣退役”绶带同自己的军旅生涯告别。

“批准下列军官退出现役……”武警湖南总队司令员李明辉宣读退役命令,200名转业干部从此告别军营,华丽转身,向着新的人生奋斗。

178A2771.jpg

身披“光荣退役”绶带的转业干部。

“这身军装见证了我们多年的奋斗和奉献,陪伴着我一路战斗至今,承载着我们对部队深厚的感情。一朝着戎装,一世为军人。虽然我们即将走向新的岗位,但若有战,召必回!我们将时刻等候组织的召唤!”转业干部代表谷建中的讲话,代表了全体转业干部对部队真挚的感情。

武警湖南总队政委蒋建宇代表总队党委向为总队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全体转业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勉励全体转业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始终铸牢“听党指挥”的政治忠诚,以在部队锻造的坚定信仰和过硬素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实现华丽转身,再创佳绩。

迎武警部队旗.jpg

迎武警部队旗进场。

“敬礼!”一声令下,仪仗队员将武警部队旗高高举起,所有转业干部集体立正,庄严地向武警部队旗敬礼告别。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他们的军旅人生画上圆满句号。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总队党委召开座谈会,为转业干部答疑解惑,解决后顾之忧.jpg

仪式结束后,总队党委召开座谈会,为转业干部答疑解惑,解决后顾之忧。

仪式结束后,总队党委常委与转业干部在礼堂前合影留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为他们解决个人困难和疑惑。据该总队领导介绍,他们将全力为转业干部的转业安置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全体转业干部感受到部队温暖,信心满满地踏上新的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张嘉嘉 谭卓廷 李洪刚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1/7800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