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一”建军节,老兵的祝福送进军营

来源:红网 作者: 蔡加达 编辑:王津 2020-08-01 21:49:45
时刻新闻
—分享—

八一送祝福.marked.jpg

转业退伍军人组成的慰问小分队正在参观。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蔡加达)脱得掉的军装,忘不了的军人本色;离得开的绿色军营,舍不得的战友兄弟情谊。“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湖南广大军民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走访慰问活动,为子弟兵送去节日最美祝福。

7月31日下午3点,一支由转业退伍军人组成的慰问小分队来到南部战区湖南陆军预备役师机关勤务队,为官兵们送上了一份印有“最尊崇的人”的节日礼物。

战士们拿到礼物后十分高兴,“想不到,在建军节到来之际,有这么一支特殊慰问队伍来看望自己。他们曾经都是部队老兵,是我们的老班长,感觉今天的礼物很不一样,十分珍贵,一定要好好干,让老班长们放心。”

来源:红网

作者: 蔡加达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1/7800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