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湘荷村:给予特殊困难家庭重点帮扶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王津 2020-08-01 22: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917.jpg

8月1日,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湘荷村,湘荷村的党员代表和爱心人士探望老人。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胡熠 张娜) 8月1日,在长沙开福区秀峰街道湘荷村身患重病的八旬老党员夏国强家中,来了一波又一波的爱心人士,不留姓名,送上爱心帮扶善款后离开。

因家庭特殊困难情况,一度失去希望的时候,突然来了这么多好心人,夏国强家人一度哽咽。“好好照顾老人,家里情况我们都听村委说了,只是尽一点点心意”。

“夏嗲嗲是一位有着几十年党龄的基层普通老党员,一生勤劳淳朴,因为自己生病、老伴中风,儿子也患病,家里没有办法维持医药支出”。湘荷村村主任胡忠和说,湘荷村近年给予特殊困难家庭重点帮扶,但对于夏国强家庭而言,家中3名病人,低保金、临时救助金不足以帮助家庭渡过难关。

为了实现精准帮扶,湘荷村荷叶党总支通过党员大会发动党员、爱心企业,共同帮助特殊困难家庭共渡难关。收到帮扶倡议后,辖区8家爱心企业、湘荷村干部、湘荷村荷叶党总支40余名爱心党员纷纷行动,两天时间筹集爱心款34200元,帮助夏国强家庭解决了治病住院所需开支。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1/7800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