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谢商成同志任县委书记

来源:红网 编辑:刘良骏 2020-08-01 23:14: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张礼俊 郭玉红)8月1日上午,溆浦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运平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市委任免决定:谢商成同志任中共溆浦县委书记,同意提名免去谢商成同志溆浦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飞主持会议。谢商成作表态发言。

杨廉喜、刘生礼、王巧兰、杨必军、熊水平、张克宽、马源、李波、黄永忠、蒋正平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央、省、市驻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运平指出,省委、市委的这一决定,是根据溆浦县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需要,着眼于保持溆浦县领导班子工作的稳定性,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决定的。这些年来,溆浦县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是全县四大家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全县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是蒙汉同志呕心沥血的结果。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蒙汉同志立场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学习他牢记宗旨、造福百姓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崇高风范,继续弘扬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把溆浦经济推向更新局面,为溆浦发展再创佳绩。

周运平强调,当前正处在脱贫攻坚、常态化疫情防控、“六稳”“六保”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持续稳定巩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坚定不移抓项目、兴产业、强实体,切实抓细抓实“六稳”“六保”工作,推动全县经济建设更上一层楼。要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脱贫之路真实可靠。要全面保障社会安全,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有力有序抓好汛期安全防范和灾后重建,重点加强项目工地、道路交通、尾矿库带安全隐患排查,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加强平安溆浦、法治溆浦建设,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要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坚持用党的创新理念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实落地。

谢商成表示,完全拥护和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将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蒙汉同志为榜样,传承好历届班子的优良传统,维护好溆浦发展的良好态势,发挥好溆浦百万干群干事创业激情,尽心尽力、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一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绝对忠诚。二要持续稳健谋发展。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推动溆浦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身体力行抓落实。用身影指挥,用行动说话,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精准精细开展工作,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溆浦落实落地、见成见效。四要全心全意惠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到维护群众利益高于一切、关心群众疾苦重于一切、解决群众困难先于一切,将财政资金更多地投向民生领域,真正让溆浦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笑脸越来越多。五要精诚团结共奋进。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一切以溆浦发展为重、以民生福祉为重,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六要维护大局保稳定。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坚定不移抓好“三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粮食安全、防汛抗旱、禁捕退捕、学生防溺水、禁毒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七要以身作则讲规矩。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靠党性树权威、靠德性树权威、靠实干树权威、靠业绩树权威、靠自律树权威。

来源:红网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1/7800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