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即将启动2020年工业重大节能专项监察及节能诊断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康晓乔 2020-08-01 22:25: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01222301.jpg

7月30日,衡阳市工业重大节能专项监察暨节能诊断工作会召开。

红网时刻衡阳8月2日讯(记者 王敏)7月30日,记者自湖南省衡阳市工业重大节能专项监察暨节能诊断工作会上获悉,衡阳即将对19家企业开展节能专项监察,全市20家企业将接受免费工业节能诊断服务。

据介绍,衡阳市节能监察中心将在8月至9月对2019年违规企业的整改落实情况及钢铁、水泥行业开展阶梯电价政策执行情况进行专项监察;对重点高耗能行业开展持续监察;对新兴行业进行节能监察。按照任务部署要求,将在9月30日前完成所有监察任务,并将监察结果上报至省工信厅和工信部。

近年来,衡阳市健全机制、严格监管、多措并举,突出工业节能工作重点,依法开展节能监察执法,有力地推动了节能法规、节能降耗措施全面落实到位,产业结构实现了从中低端向中高端转移,工业绿色发展动力不断加强,同时,以节能政策为有力支撑,充分带动了企业开展节能技改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市节能工作高效开展,工业节能目标顺利完成。

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扎实做好2020年工业节能监察和节能诊断服务工作。要严格规范开展工业重大节能专项监察,不断提升企业和全市工业节能水平;要创新方法加强节能监察结果分析应用,充分扩大节能监察成效;要多种渠道开展节能法律法规、标准、政策宣贯,使节能法律法规、相关标准和惠企政策深入企业、深入人心;要建设队伍完善节能监察体制机制提升服务水平,通过高质量的节能监察工作助推全市工业绿色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2/7800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