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吃好玩打卡长沙夜游新地标

来源:红网 作者:夏盛 编辑:彭笑予 2020-08-02 09:52:49
时刻新闻
—分享—

96231596298541453.jpg

8月1日,“铜官草市”正式开街,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图/受访者供图

 红网时刻8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夏盛 通讯员 张纯)8月1日,一个全新的长沙乡村旅游地标——“铜官草市”揭开了神秘面纱,70多家美食商家依次排开,铜官手工米粉、“来米哒”碾米坊、蒿子粑粑、伍娭毑米黍糕、野菜饺子……挑动味蕾的特色美食应有尽有,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

除了铜官草市开街仪式外,当天铜官窑古镇首届仲夏梦幻光影节也拉开帷幕,“一张门票、多重体验”,将为游客带来多彩纷呈的夏日体验。

本次光影节主打互动游乐,共有15组灯展沿景区石渚湖边布置在铜官窑古镇景区各处。发光跷跷板装上了LED灯带,当游客坐在两端游玩时,跷跷板将同时发光并播放优美动听的音乐;小鼓通过光线连接石渚湖心大鼓,当游客击打小鼓,电流将传至湖心将大鼓点亮;湖边广场上,当游客踩上圆形跳跳板,跳跳板马上转换颜色。光影节从7月25日开始到8月30日结束。

8月28日至30日,铜官窑古镇还将举行“嘻哈潮音会暨两周年庆典”,嘻哈潮音会主打街头文化,上演街头篮球、街舞快闪、涂鸦与平地花式小轮车等表演,让传统与现代碰撞。此外,8月29日晚多支潮流乐队将登上舞台,为游客奉上一场时长两个小时的嘻哈音乐会,燃爆仲夏夜。 

来源:红网

作者:夏盛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2/7800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