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赵立平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和困难退役军人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尧 蒋先昭 编辑:康晓乔 2020-08-01 17:1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零陵站记者 林思尧 蒋先昭)8月1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立平深入邮亭圩镇走访慰问部分抗美援朝老战士和困难退役军人,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赵立平先后来到新光村、淋塘村、毛塘坪村等地走访慰问了胡仕华、何远棋、毛本智等三位老兵。每到一处,赵立平都关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方面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信及慰问金,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赵立平表示,老战士们在烽火岁月里,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利益,英勇奋战,他们的精神令人崇敬,党和人民会永远铭记。他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老兵生活,经常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努力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创造好的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尧 蒋先昭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2/7800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