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赵立平看望慰问驻零陵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蒋先昭 编辑:康晓乔 2020-08-01 17:1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 通讯员 蒋先昭)8月1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立平率队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区人武部民兵应急分队、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和武警二队的官兵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区现役军人、复退军人、军烈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唐烨、赵立平每到一处,都向部队官兵们转达了区“五大家”和全区人民的诚挚问候。唐烨指出,驻零陵部队官兵在全区防汛抢险、扑灭山火、反恐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全体官兵为保障零陵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富裕安康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唐烨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驻零陵各军事单位的建设,全力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走访慰问中,唐烨、赵立平对武警官兵严明的组织纪律、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业务素质表示了高度赞赏,勉励他们进一步发扬特别能吃苦、能战斗和讲纪律的优良传统,积极加强训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为建设幸福和谐零陵再立新功。

各驻地部队官兵感谢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对军队的关心与支持。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积极参与零陵各项建设,努力为零陵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唐荣成、李祥军、彭江辉、王建武等区领导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蒋先昭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2/7800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