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岣嵝乡直播带“土货”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曙霞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0-08-03 09: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161_wps图片.JPG

8月1日晚,衡阳县岣嵝乡在晶珠广场举办“脱贫攻坚、最美衡阳群众在一线之岣嵝乡农产品电商扶贫直播节”活动。

DSC_5149_wps图片.JPG

岣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蒋霁齐通过抖音直播,推介岣嵝乡生态、绿色、健康农特产品及工艺品。

DSC_5133_wps图片.JPG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红网时刻衡阳8月3日讯(通讯员 陈曙霞 记者 宋美君)为助力脱贫攻坚,打开农产品销路,8月1日晚衡阳县岣嵝乡在晶珠广场举办“脱贫攻坚、最美衡阳群众在一线之岣嵝乡农产品电商扶贫直播节”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直播与线下展销同步进行,市民可以到现场买到高山黄桃、土茶油、茶叶等具有岣嵝代表性的农副产品,以及了解岣嵝旅游线路、小城镇开发项目等。与此同时,“衡阳群众”与岣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蒋霁齐上阵,通过抖音直播,推介岣嵝乡生态、绿色、健康农特产品及工艺品,直播间同时在线记录最高达到1.8万多人,直播间推出的高山黄桃、香菇酱等产品全部销售一空。

为了确保全市人民吃到、用到岣嵝乡的优质产品,岣嵝乡党委政府成立专班严把产品质量、积极联系销路。据工作人员介绍,产品质量组对当天参展销售的各个产品逐个把关,并贴上岣嵝乡的标志,凡是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得上线、不得展销。为了让岣嵝乡的老百姓获得实实在在的收益,让岣嵝乡的品牌走向全市,产品销售组拜访了衡阳市县30多个机关单位及大中型企业单位,累计收到订单34万余元。活动现场万货优选、大汉地产、鸿豪地产等企业与新铭黄桃、陈海龙农业、荣丰农业签订了采购协议。

岣嵝乡党委书记贺一琪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是确保岣嵝乡的农产品不但能够生产得出,还能够销售得好,真正地让老百姓能够提升收入,能够让老百姓稳定脱贫。

目前,该活动线上线下已销售价值42万多元的农特产品。岣嵝乡也正在积极搭建直播平台帮助农户与企业在镜头前展示优质的农产品,打开产品销路,探索出一条电商直播扶贫的“岣嵝乡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陈曙霞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2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