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清凉一夏 关爱同行”——易恢节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邹文琴 李世峰 编辑:王杨 2020-08-03 10: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803100336.jpg

红网时刻永州8月3日讯(通讯员 邹文琴 李世峰)8月2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恢节到区派出所、交警队、G538重点项目、华能风电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对在烈日下仍然坚守一线的交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人员进行了看望慰问,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成萍,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群松,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科陪同慰问。

  易恢节看望慰问了一线公安、交警人员,对公安、交警人员在高温天气仍然保障道路畅通、保持管理区社会安定、服务人民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进行了高度赞扬,感谢他们为回龙圩创区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在今后工作中排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全区交通顺畅、社会安全。

QQ图片20200803100348.jpg

在G538、华能风电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易恢节亲切问候了现场建筑工人和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管理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查看了重点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危险源监控、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培训等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强调高温期间要注意劳动保护,合理安排户外工作时间,保持身体健康。要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保质保量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嘱咐相关人员要加强对一线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文琴 李世峰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2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