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暑假的图书馆是孩子们的学习乐园

来源:红网 作者:苏思 伍凌燕 编辑:王杨 2020-08-04 14: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10.jpg

红网时刻永州8月3日讯(通讯员 苏思 伍凌燕)通过近三个月的筹建和搬迁,江华瑶族自治县图书馆新馆舍拥有了更为现代、舒适、人性、文明和智能化的读书阅读环境。

时值暑假,不少孩子都将暑假期间的学习场所从家中搬到了江华县图书馆。该馆二楼的综合借阅室至大厅内,孩子们三两结伴,正聚精会神地沉浸在书海的魅力中。

孩子们表示,在图书馆里学习不仅比家里更有学习的氛围,而且可以与同学们互相交流学习心得,还便于查找资料,不失为假期学习的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苏思 伍凌燕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3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