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监察职能向乡镇延伸 打通监察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杨行军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8-04 10:43: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万佛山镇监察办公室揭牌_副本.jpg

万佛山镇监察办公室揭牌成立。

乡镇监察办公室揭牌合影_副本.jpg

万佛山镇监察办公室揭牌合影。

红网时刻8月4日讯(通讯员 李政灿 杨行军)8月3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派出万佛山镇监察办公室挂牌成立,拉开了通道监察职能向乡镇延伸的序幕。

通道县监察委员会派出11个乡镇监察办公室将陆续挂牌成立,乡镇监察办公室与乡镇纪委实行“一套班子、两块牌子”,接受上级监察委员会领导和监督,并对其负责。乡镇纪委人员既履行纪律检查职责,又履行国家监察职责,对基层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督,实现了监察全覆盖,打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杨行军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4/7804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