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交警:“一盔一带”整治查获一台四项违法摩托车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姜姿 2020-08-04 15:40: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 查获的违法摩托车.jpg

查获的违法摩托车。

红网时刻8月4日讯 (通讯员 刘小满 苏莹)8月3日,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在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驾驶人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未佩戴安全头盔驾驶未投保、未年检的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早上8时10分,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五中队在市城区武陵阁路口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这时,一辆牌号为湘J1819F的二轮摩托车向着执勤点驶来,民警发现驾驶人未佩戴安全头盔,便立即将车辆拦下接受检查。经查,驾驶人名叫杨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所驾驶机动车未投保、未年检。面对多项违法行为,驾驶人却不以为然,表示一直都是这样开车上路。民警现场对驾驶人违法行为带来的安全隐患与危害进行了耐心的法制宣传教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90条、98条、99条之规定,驾驶人杨某将面临罚款1250元加双倍保费并可处15日行政拘留的严厉处罚。民警依法开具《公安交通管理强制措施凭证》,暂扣机动车,对其违法行为做进一步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4/7805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