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男子聚众吸毒竟为“解酒”

来源:红网 作者:陈希 贺静云 编辑:姜姿 2020-08-04 15:40:25
时刻新闻
—分享—

x微信图片_20200803171936_副本.jpg

涉毒人员被抓获。

红网时刻8月4日讯 (通讯员 陈希 贺静云)8月2日,资兴市公安局三都派出所民警赴广东省抓获一名涉毒人员袁某。对于为何吸食毒品,嫌疑人袁某交代的原因令民警哭笑不得,竟称:吸食毒品是为了“解酒”。

2020年7月,民警在工作中获悉一条线索,一位名叫袁某的男子曾在资兴吸毒并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经办案民警分析研判以及相关部门的技术支持下,民警在惠州市龙门县某地发现了犯罪嫌疑人袁某,经过两天蹲守后将犯罪嫌疑人袁某抓获。

据交代,今年4月,袁某从广东打工回到资兴,与哥们儿相约吃饭喝酒。酒过三巡后,四人意犹未尽,其中一人提议吸毒“助兴”、“解酒”。于是,四人在袁某家中吸食冰毒“醒酒”。案发后,吸毒同伙相继落网,袁某为逃避机关打击,逃到了广东省。

民警在办案过程中向袁某宣传了吸食毒品的诸多危害,告诫他所谓吸毒解酒的说法纯属无稽之谈,不应抱侥幸心理涉毒,以免害人害己。目前,嫌疑人袁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希 贺静云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4/7805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