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建军93周年 湘乡市城乡集团开展登山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 李逞江 编辑:吴思静 2020-08-04 16: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4日讯(通讯员 李逞江)为庆祝建军93周年,增强公司退役军人员工凝聚力、战斗力,近日,湘乡市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东台山森林公园举行登山比赛,该公司40位退役军人员工参与比赛。

当日下午四时许,伴随嘹亮的口哨声,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奋勇前行,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激情迸发,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的优良作风。

据了解,本次登山比赛的起点为东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正门,终点为山顶八角亭。比赛全程禁止爬梯子、抄近路,并由专人监督。

经过激烈的角逐,湘乡市城乡集团总经理李辉阳宣布周有为等4位退役军人员工获得一等奖,孔令明等4位退役军人员工获得二等奖,杨汉香等7位退役军人员工获得三等奖。随后,李辉阳并为获奖员工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参赛员工强健了自身体能素质,加强了彼此沟通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激发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发扬好军人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踏实工作、拼搏进取、勇于创新,以一流工作业绩,促公司蓬勃发展。

TIM截图20200804152349.png

参赛人员合影。

TIM截图20200804152356.png

运动健儿奋勇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 李逞江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4/7805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