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坚决拆除占用耕地违章建筑 维护自然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李清莲 编辑:吴思静 2020-08-04 17: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拆除违建现场图片

红网时刻8月4日讯(通讯员 李清莲)为严厉打击占用耕地建房行为,8月4日上午,湘潭昭山示范区昭山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协同镇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依法拆除一处面积150㎡的乱占耕地违章建筑。

据悉,经群众反映,该违建户属昭山村昭联组拆迁户,现已居住在金山安置区内。近日,该户又在昭山村昭联组耕地上再建砖混房屋一层。昭山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于现场对其进行相关政策宣传思想教育,下达违章建筑限期自拆通知。该对象拆除部分违章建筑后,昭山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再次组织行动坚决拆除到位。

通过此次拆除行动,昭山镇以点带面,严厉敲响了打击乱占耕地建房的警钟,有效制止了违章建房的行为。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李清莲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4/7806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