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刺激又好玩!衡阳县西渡镇清花湾青果乐园今日开园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刘欣荣 编辑:康晓乔 2020-08-04 17: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4日,衡阳县西渡镇清花湾亲果乐园正式开园。

清花湾亲果乐园占地160亩,是衡阳县青花湾田园综合体项目的重点工程。

开园当天,吸引了衡阳周边众多带着小朋友们的市民前来游玩体验。

游客体验“步步惊心桥”。

红网时刻8月4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刘欣荣)8月4日,衡阳县西渡镇清花湾亲果乐园正式开园,同时也为衡阳县当地文旅行业提供了新的IP和“流量入口”,为市民游客提供了一场欢乐的主题旅行。

清花湾亲果乐园位于衡阳县西渡镇豆陂村,整个园区占地160亩,是衡阳县青花湾田园综合体项目的重点工程。园区集游乐、运动、趣味、健身为一体的新型综合性儿童户外游乐园。开园当天,“丛林穿越”“步步惊心桥”“儿童乐园”等多个娱乐项目,吸引了衡阳周边众多带着小朋友们的市民前来游玩体验。

宋任飞、范振华、胡胜利等县领导出席开园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刘欣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4/7806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