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开展“一盔一带”行动 劝导摩托车驾驶员佩戴安全头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王杨 2020-08-04 17: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4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8月4日,蓝山县交警大队在县城开展“一盔一带”行动,教育劝导摩托车驾驶人佩戴安全头盔,进一步增强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文明意识,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安全环境。

上午7时许,县交警大队执法民警结合上班高峰期,在城区南平路、湘粤路、塔锋路等地,采用定点设卡的方式,严查摩托车无牌无证、未佩戴安全头盔、超员载人、摩托车非法加装遮阳伞、不按交通信号规定通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对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现场安全教育,引导驾驶人树立“头盔就是护头盾”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行动共教育劝导100余名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要按规定正确佩戴安全头盔上路行驶,查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0起。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4/7806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